「暮光女」克莉絲汀爆復合辣模女友 洛杉磯街頭0遮掩約會史黛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2016年公開出櫃後,身邊女友頻換,並與「維多莉亞的秘密」內衣名模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感情分分合合。兩人在去年底傳分手,不過20日又再度被目擊在洛杉磯街頭約會,似乎再度復合。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放閃。(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和史黛拉麥斯威爾(右)分分合合多年。(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20日被目擊和史黛拉在洛杉磯大方碰面並零遮掩走在街頭,這也是兩人在去年底爆出分手後再次同框。事實上,也有爆料指出,克莉絲汀史都華在上週也出席了史黛拉麥斯威爾的生日派對,種種跡象似乎指向兩人又再度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和史黛拉麥斯威爾(右)分分合合多年。(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史黛拉從2017年開始交往,但戀情分分合合,於此之前最後一起公開露面是在去年10月兩人在阿姆斯特丹度假時被拍到,之後就傳出分手。克莉絲汀史都華一度與知名時尚部落客暨造型師莎拉丁肯(Sara Dinkin)被目擊牽手逛街,但雙方當時皆沒有承認交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