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第17季參戰與否未表態 達欣會籍仍保留

▲璞園吳家駿、施晉堯,達欣梅奧、蘇翊傑(圖/籃協提供)

▲第17季SBL打不打,達欣沒有表態。(圖/籃協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SBL22日召開領隊會議,各項討論議題都未能達成決議,日前發聲明回歸社甲的達欣,並未表態下季是否參加SBL賽事,目前籃協仍保留其會籍。

由於體育署力推明年讓職籃上路,但是籌備進度龜速,各隊都持觀望態度,之前一直有傳聞要結束或轉賣球隊的達欣,率先發表聲明,要回歸社甲,並陸續替球員安排出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職籃籌備牛步,籃協希望SBL永續經營,因此提出讓各隊有思考空間,在6月14日前就是否參加第17季SBL一事做出答覆,而職籃的決議最後期限在5月31日,正好有轉圜空間。

達欣方面,開會代表並未對是否參加第16季SBL表態,籃協表示,達欣若要退出SBL,也要行文給籃協,目前並未收到,因此達欣的會籍目前予以保留。

▲璞園吳家駿、施晉堯,達欣梅奧、蘇翊傑(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SBL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