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看到小強「發出土撥鼠叫聲」 小S舉起拖鞋秒滅蟑:這叫時尚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S、小S、范曉萱和阿雅在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遊緬甸,四人在節目中組團逛市集,兩岸三地迴響熱烈,節目中大S看到蟑螂面露驚恐樣,大S直呼:「我是真正的,發自內心深處的恐懼它,我瞭解有些人特別恐懼某種東西或事件,我選擇尊重他人的恐懼。」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圖/WeTV提供)

▲大S、小S、范曉萱和阿雅合體出外景。(圖/WeTV提供)

節目中播出大S在房間發現蟑螂,嚇得趕緊叫妹妹小S來幫她滅蟑,還不讓姊妹們講到「蟑螂」這兩個字,只見小S相當有氣勢的只用一隻拖鞋就把蟑螂滅掉,還稱蟑螂為「時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段馬上成為微博熱門話題,讓網友驚呼,「沒想到大S這麼怕蟑螂,簡直是蟑螂恐懼症患者,只要聽到這兩個字就會嚇到發出土撥鼠叫。」讓網友打趣說,「學土撥鼠叫是繼學貓叫後又一流行」。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圖/WeTV提供)

▲大S、小S和阿雅。(圖/WeTV提供)

大S笑說,「節目把我的囧樣無限放大。」老公汪小菲則說,「我最怕老鼠,提到這兩個字都不行,而且我有一次看到老鼠無處可躲,從二樓跳下去了。」

4姊妹在餐桌前聊起「時尚」話題,阿雅說自己害怕蟑螂,「有一次在家裡看到一隻小蟑螂,自覺這麼小,自己一定可以,覺得牠是幫助我克服和鍛煉,我用杯子把牠們蓋住,但看到牠一動,我整個人尖叫,人往後仰把杯子給打碎,割到自己的腳,整個人在血泊當中。」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圖/WeTV提供)

▲大S、小S、范曉萱和阿雅到緬甸出外景。(圖/We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