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8代Golf」引擎技術公佈!48V輕油電加持節能又有力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第 8 代 Volkswagen Golf 確定將在今年底前登場,距離推出時間越來越接近,無論是海外的間諜照或是官方消息等相關資訊都逐漸明朗。而 Volkswagen 近日則正式揭開了新款 Golf 確認將會搭載 48V 輕油電系統,期盼透過 48V 科技提升動力與電能效率。

根據 Volkswagen 表示,新款 Golf 搭載的 48V 輕油電系統採應用在 1.0 TSI、1.5 TSI EA211 Evo 引擎上,透過皮帶驅動啟動發電機系統,在油門鬆開的時刻,引擎會停暫時停止運作,接著系統便會對安裝在前排座椅下方的鋰離子電池進行充電,而踩下油門後則會再度啟動引擎,當中引擎啟閉的轉換過程相當流暢,約每 100 公里能節省約 0.4 公升的燃油消耗。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