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柏納帝那一軍開箱!賽前練打頻開轟讓隊友驚呆

▲柏納帝那。(圖/記者王真魚攝)

▲柏納帝那。(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解約史博威,洋砲柏納帝那升上一軍頂替,22日對戰中信兄弟首度出賽,先發第2棒中外野手。賽前練打拿加重棒頻頻把球扛出牆外,隊友驚呼連連,稱讚他真的很有力。

柏納帝那過去曾上大聯盟,2017年加入韓職起亞虎,首年就敲下27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3成20,也拿下外野金手套獎,2018年也有20轟表現。今年加入桃猿,先在二軍待命,合計出賽9場,35打數,9支安打其中有2發全壘打,合計11分打點,不過三振率也偏高吞下了11次三振,他是中職本季繼兄弟艾銳克、里迪後第三位上一軍的洋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柏納在二軍的表現,總教練洪一中說:「他對台灣投手不熟悉,總是要有時間適應,他上過大聯盟,又在韓職打出20幾轟,打擊不可能比我們本土打者還差,就看能否適應。」打擊教練曾豪駒也說,柏納在二軍目的在於調整:「三振過多並不是太重要,重要是找到自己的打擊手感。」

柏納認為自己狀況調整不錯:「剛來台灣之前就覺得還OK了,在二軍比賽也是在於調整,多觀察對方投手,找到自己的擊球節奏,在一軍的話,勝負變得更重要,希望可以盡快進入狀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