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游盈隆現身黨部聲援賴清德 怒吼「反對搏歹角的人」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對決」協調陷泥淖,22日下午黨將舉行中執會做最終討論。中執會預計下午1點半登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者中午已經搶先聚集在黨部一樓,向黨中央怒吼要「公平初選」,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意外現身,大聲疾呼民進黨不能「搏歹角」、「反對搏歹角的人」。

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大戰」協調陷入雙方陣營雞同鴨講的泥淖,22日下午黨將舉行中執會做最終討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已表示,協調雙方沒有共識,中執會將提出5月1日中常會提出的報告案,初選時程於5月底完成。但是,中執委人數英系與中間立場人數具優勢,動用表決可能推翻。

蔡賴相爭持續無解,讓挺賴清德的民進黨基層支持者相當不滿,搶在中執會召開前聚集在民進黨部一樓,他們不滿表示,初選一拖再拖,實在看不下去,喊話黨中央可憐可憐支持者,「公平初選、民主不死」。

據傳民進黨中執委將會議中提出三案,包含初選民調時程定在6月10日至14日,民調方式採手機、市話各半,對比式民調對手則將納入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游盈隆說,說要初選已經兩個月了,現在竟然還說要改變遊戲規則,甚至還傳出說要百分之百納入手機民調,「連美國也沒有這樣」。

游盈隆還說,如果當初當選黨主席的人是他,他絕對駁回這三項提案,並強調「絕對沒有討論的空間」。

▲民進黨中執會,賴清德支持者場外抗議,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現身黨部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