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兒凌晨下班返家 被父親認作賊當場開槍擊斃

▲▼女下班深夜回家被父親誤當成賊槍殺慘死             。(圖/翻攝自Facebook/Greenville County Jail)

23認為小偷槍殺,左為普萊斯莉,右為父親哲馬因。 Facebook/Greenville County J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23歲女子普萊斯利(Nadeja Jermainequa Pressley)在19日凌晨1點下班回家時,因43歲父親哲馬因(Jermaine Tramone Pressley)誤認為是門外有小偷要闖入,導致普萊斯利被父親當場擊斃,當哲馬因發現死者是自己女兒時,感到十分痛苦又懊悔不已。

據《紐約郵報》報導,普萊斯利在18日上夜班,回家時已經隔天凌晨1點,就在抵達家門口時,父親哲馬因認為門外的「那個人」一定是小偷,於是在沒有看清對方的情況下,直接朝門口方向開槍射擊。隨後,當哲馬因開門查看時,才發現自己誤殺了女兒。

格林維爾(Greenville)警方表示,初步調查指出,哲馬因堅持相信門外的人是小偷要試圖闖入才開槍射擊,但就在普萊斯利回家前,還曾打電話問父親是否要吃東西。

鄰居哈維(Regina Harvey)表示,事發當時他聽到兩聲槍響,走出門外後就發現到處是警察和封鎖線。教會成員古洛佛(Melvin Grover)也表示,這是一個悲傷的日子,大家都對這起事件感到悲痛萬分。

警方針對普萊斯利命案進行調查,初步認為哲馬因是誤殺,但在搜索家中時發現古柯鹼與海洛因,因此哲馬因被警方依非法持有毒品藥物等罪嫌逮捕。另外,警方也提到哲馬因未來會因普萊斯利命案再被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