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一天限免!快打開Steam領這兩款免費遊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PC最大遊戲平台Steam於今日提供兩款遊戲讓玩家免費下載,分別是動作遊戲《墨西哥英雄大混戰(Guacamelee! Super Turbo Championship Edition)》以及街頭賽車遊戲《極速房車賽 街頭賽車 2(GRID 2)》,可免費領取時間僅至5月23日。

《墨西哥英雄大混戰》是一款由DrinkBox Studios製作的類惡魔城橫向卷軸動作遊戲,本作擁有濃濃的墨西哥風情,玩家要扮演一個墨西哥摔角手擊退亡靈軍團,以拯救自己的愛人與世界。

《極速房車賽 街頭賽車 2》是 Codemasters 旗下最受歡迎的賽車遊戲之一,比起其他作品著重於更多的車輛,《極速房車賽 街頭賽車 2》則著重於街道駕駛,本作依然屬於擬真系競速遊戲,因此也會把所有的車分級來競賽,此外,遊戲也具有單人劇情模式,可選擇事件與出賽車輛,從只有一個破車庫,靠著成績讓你的觀眾、贊助商越來越多。


 

關鍵字:Steam墨西哥英雄大混戰極速房車賽 街頭賽車 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