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再預測 「新iPhone相機將是最大賣點」

▲▼新iPhone渲染圖。(圖/翻攝《macotakara》)

▲新iPhone渲染圖。(圖/翻攝《macotakara》)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於去年9月發表的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遭外界批評了無新意,且售價過高,因此今年蘋果新iPhone將有什麼新意一直是外界所關注的焦點,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出,今年iPhone的升級重點將會放在相機上。

據陸媒《新浪科技》引述外媒《iDropnews》報導,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指出,今年將推出的三款iPhone的前置鏡頭都將有所升級,將從原先的700萬畫素提升至1200萬畫素,這樣不僅能提高前鏡頭的分辨率,現實感也有望能因此增強。

除此之外,報導指出,郭明錤證實今年將發表的iPhone XI Max和iPhone XI後置鏡頭將增加為三顆鏡頭,分別為12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12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和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iPhone XI R後置鏡頭也將從原先的單鏡頭變為雙鏡頭,但是否會包含超廣角和長焦鏡頭,目前仍不清楚,但由此可見,相機將會是今年iPhone的最大亮點。

▲▼iPhone XR推出新色。(圖/翻攝Twitter)

▲新iPhone XR渲染圖。(圖/翻攝Twitter)

其實從iPhone 6開始,蘋果的後置鏡頭就一直會凸出於機身之外,這一直是外界詬病的設計,且隨著鏡頭數量及效能升級,機身背面的凸起處面積愈來愈大,尤其是今年即將發表的新iPhone,不管鏡頭數量為何,從渲染圖來看,凸起都變為正方形設計,讓不少果粉大呼「好醜」。對此,郭明錤認為,蘋果可能會採用新的「黑鏡頭塗層技術」,讓凸起變得較不顯眼,此外,機身玻璃的新設計,也可望降低鏡頭凸起的視覺衝擊。

上述有關於新iPhone的爆料皆屬傳聞,目前仍尚未確定今年將發表的iPhone有哪些特色,一切都必須等到蘋果於今年9月舉辨發表會才能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