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座「唱歌難聽」! 屁孩耍帥圍毆2男:沒想到他們乖乖出來

▲▼  黑龍江五男嫌鄰座唱歌難聽,圍毆對方 。(圖/翻攝自梨視頻)

▲ 當時于男主動挑釁唱歌男,並要求出去打架。(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有5名男子日前到KTV唱歌時,其中2名男子竟然嫌隔壁桌的2男「唱歌難聽」,狂挑釁對方,並夥同圍毆對方,事後全被警方逮捕。令人意外的是,主動挑釁的于男透露,其實當時根本不想打架,只是仗著人多才耍帥地喊「出來」,沒想到對方就乖乖出來了。

根據《梨視頻》報導,警方表示,當時5人酒後到佳木斯市的KTV唱歌,結果喝多了沒事找事,于男便跑到鄰座嫌「唱歌難聽」,要求對方別唱了,沒想到卻被忽視不理,便生氣地不斷做出挑釁動作,甚至要求對方到外面打架。等到雙方都出來店外後,于男便與4名友人一起圍毆2名受害男子。

▼ 2名受害者遭到5男圍毆 。▲▼  黑龍江五男嫌鄰座唱歌難聽,圍毆對方 。(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指出,由於當晚5人已經在酒吧喝了不少酒,到KTV後又繼續喝酒,于男才會仗著人多,跑到鄰座耍威風,事實上根本沒有聽到對方唱歌。

據《看看新聞》報導,于男事後也坦承,當時沒想跟他們打架,所以才會當對方的面說「出來」,沒想到他們2個人我們5個人,他們還能出來,如果不出來我們就走了。

這件事曝光後,網友們除了譴責5人,「有事嗎」、「會不會太無聊」、「如果不小心打死了怎麼辦」,但也有網友笑說,「他的理由真的讓我笑了」、「如果你不出聲也就不會有這件事了」。

▼ 于男和4名友人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

▲▼  黑龍江五男嫌鄰座唱歌難聽,圍毆對方 。(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