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最雷商品?他崩潰拉起「一張又一張又一張」 網曝正確用法

▲▼網友評論好市多自有品牌濕紙巾。(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評論好市多自有品牌濕紙巾。(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自有品牌「科克蘭」(Kirkland),因商品物美價廉受到許多會員熱愛。不過其中也是有被消費者認為「地雷商品」的東西,像是濕紙巾,就有民眾直說超雷。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好市多最雷的商品之一.....我只要一張!一張!一張!一張!拉起來卻一張又一張又一張!」原來網友指的是「科克蘭超柔軟嬰兒濕巾」,只見他所買的濕紙巾每張都聯在一起,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好市多自有品牌濕紙巾。(圖/翻攝自好市多網頁)

▲好市多自有品牌濕紙巾。(圖/翻攝自好市多網頁)

對此有網友說「這如果是鈔票拉起來一張又一張多好XD」、「哈哈哈 簽王」、「只開一包就拿去退了」、「是一張沒錯啊 只是有點長XD」。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很好用,透露使用方法「不能往上拉 要從側邊抽出來 一般的溼紙巾是有這樣設計」、「在外包裝用一條橡皮筋綁住就不會連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