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槍擊死者起底!與槍手關係是「兒時玩伴」 還曾一起行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風大茶館18日發生槍擊案,2名槍手持槍在38秒內狂開26槍,一名史姓男子「小香」當場慘死,槍手目前仍在逃,目前傳出該起事件是因為2名幫派老大為了3.4億詐騙贓款起爭執,小香因而成為代罪羔羊。更傳出槍手跟小香是兒時玩伴,甚至還一起行騙過。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史男11時30分抵達茶館,與2名好友跨過分隔島橫越馬路。(圖/東森新聞)

根據《周刊王》報導,死者小香生前因記憶力、反應不錯,被詐騙集團老大「螺絲」欽點,前往葡萄牙擔任機房人員,假冒自己是大陸公安人員恐嚇被害人,騙得被害人銀行帳號後,再由台灣車手以人頭銀聯卡提領贓款。

根據了解,小香老家在台中梧棲,念過4間高中,畢業後原本從事殯葬業,道上友人透露,後來小香嫌3萬元收入太少,才會加入詐騙集團。

▲▼茶館,槍擊案,黑衣人,槍手。(圖/東森新聞)

▲2名槍手事先勘查周圍路況。

而開槍的2名惡煞,據悉其中一人是小香的兒時玩伴,還是小香行騙的夥伴。小香被殺後,他的好友發文哀悼「哥,你一路好走」,多名友人也在底下留言,可見小香生前人緣不錯。

如今另警方擔心的是,由於2大詐騙集團老大的糾紛,可能會引起一波反擊行動,除非有重量級人物出面調停,或者警方拿出有效壓制對策,難保會有民眾再受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