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百蟒共浴「最長4公尺」狂竄!女鵝更狂養3歲鱷魚:一起睡

▲▼蟒蛇家族。(圖/游乾舜授權提供)

▲全家人與4米蟒蛇合照。(圖/游乾舜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不少人看到巨蟒,第一反應就是嚇得逃命,然而屏東市機車行老闆游乾舜卻是愛蛇成痴,曾經最多飼養300多條蛇,品種包括網紋蟒、緬甸蟒、球蟒與紅尾蟒,更視牠們為家人,每條蛇都有VIP房間。不僅如此,大女兒的寵物更狂,竟把鱷魚養在房間,讓人瞠目結舌!

從小就喜歡奇異爬蟲類的游乾舜表示,最多養過300條寶貝,目前剩169條,有部分蛋尚未孵化,都沒有毒性,在世界紀錄中,網紋蟒最長有14公尺紀錄,甚至有食人的驚悚案件,而他家中的網紋蟒目前5歲大,體型相當驚人,長約4公尺,粗約成人大腿粗,力氣之大就連游先生自己也難以駕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飼養蟒蛇,游乾舜也會自己配種、繁殖,他特別分享一條比較特殊的網紋蟒,頭部兩側顏色、斑點不一樣,「有點像黑白郎君」,眼睛則一邊紅一邊白。另一條網紋蟒也是游先生的最愛,身體紋路幾乎沒了,膚色變成全黑,閃亮亮的鱗片,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蟒蛇家族。(圖/游乾舜授權提供)

▲▼游乾舜透露,一個月養蛇費用高達5萬元!(圖/游乾舜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蟒蛇家族。(圖/游乾舜授權提供)

▲▼蟒蛇家族。(圖/游乾舜授權提供)

事實上,游乾舜打造巨蟒家族,背後也靠家人全力支持,當初就是因為「老婆會怕老鼠」,從原本的100條蛇,逐漸養到300條,如今女兒們也被訓練成達人,對「小龍」也愛不釋手。

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女,游乾舜15歲女兒的寵物也很特別,她竟然把3歲鱷魚「喬治」養在房間裡,且晚上共處一室,「因為牠很可愛,也沒想像中恐怖」,比起毛小孩,飼養「喬治」比較簡單,只要一個空間跟一盆水,牠大小便也會去自己去水裡解決。

▲▼鱷魚。(圖/游家大女兒授權提供)

▲鱷魚「喬治」會認人,看到主人會發出叫聲!(圖/游乾舜大女兒授權提供)

游乾舜表示,從小最大的願望就是想跟群蟒在密閉空間合影,日前節目《台灣第一等》協助完成心願,將百條「小龍」放到淋浴間,他獨自一人坐在裡面享受蟒蛇浴,「畢竟人生中沒有這種機會,去做這瘋狂的行為」。

壯觀的畫面曝光,日前游乾舜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時,一度引起網友騷動,紛紛寒毛直豎回應「天啊,頭皮發麻」、「照片男子還活著嗎」、「我會嚇死」、「好像是人體餵食秀」、「當你老婆需要有很大的勇氣」、「這些是阿嬤養的吧?」、「這一個月的伙食費應該很可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