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吳可熙當紅毯資優生 低調女星原來是時尚咖

▲▼ 吳可熙 。(圖/吳可熙IG,品牌提供)

▲吳可熙於坎城影展開幕穿著Dior高級訂製彩色絲綢晚禮服搭配De Beers珠寶。(圖/翻攝wu_ke_xi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女星吳可熙在影壇沉寂一陣子,近日以首度自編自演電影《灼人秘密》入圍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連日登上坎城紅毯或與出席大小公開活動,不僅將電影與國際影人分享,也讓人見識原來低調的她,也是「時尚資優生」。

▲▼ 吳可熙 。(圖/吳可熙IG,品牌提供)

▲吳可熙(右)帶大行李箱裝戰袍。(圖/翻攝wu_ke_xi IG)

此次遠征坎城影展,吳可熙帶著超大行李箱有備而來,開幕當天穿上Dior高級訂製彩色絲綢晚禮服,搭配De Beers Arpeggia高級珠寶五層鑽石耳環、Glacier 高級珠寶七層鑽石手環以及最新的Horizon戒指,大器穿搭立刻登上Dior IG。▲▼ 吳可熙 。(圖/吳可熙IG,品牌提供)

▲吳可熙穿Akris平口禮服搭配Boucheron鑽石項鍊與耳環。(圖/品牌提供)

參加「一種注目」單元開幕典禮,吳可熙換穿Akris金色平口禮服搭配Boucheron鑽石耳環與項鍊;而《灼人秘密》全球首映會的穿搭更華麗隆重,身穿GUCCI裝飾水晶蝴蝶結的單肩禮服,搭配Boucheron羽毛系列耳環與戒指,柔美中帶有氣勢,完全展現女主角氣場。

▲▼ 吳可熙 。(圖/吳可熙IG,品牌提供)

▲▼ 吳可熙 。(圖/吳可熙IG,品牌提供)▲GUCCI禮服搭配Boucheron羽毛珠寶展現吳可熙的女主角氣場。(圖/品牌提供)

不穿長禮服的場合,吳可熙卸下珠寶,改戴瑞士名錶寶鉑(Blancpain)的偏心指針逆跳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面盤上點綴美鑽與鑲鑽錶圈相呼應,也為她添亮點,她的坎城穿搭引來網友讚嘆,才氣與時尚指數都高分。

▲▼ 吳可熙 。(圖/吳可熙IG,品牌提供)▲▼ 吳可熙 。(圖/吳可熙IG,品牌提供)

▲不穿禮服時,吳可熙戴的寶珀偏心指針逆跳鑽錶,1,050,000元。(圖/翻攝wu_ke_xi IG、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