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宋文華宋家豪是親戚 桃園蔡韋辰卻最想和他學習

▲2019華南盃少棒,桃園市,蔡韋辰。(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9華南盃少棒,桃園市蔡韋辰。(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桃園市在本次華南盃少棒整體實力平均,有望挑戰連霸,其中在21日面對台中敲出兩分砲的「阿炮」蔡韋辰,還是投手宋文華、宋家豪的親戚,不過他卻表示,兩人都不是他的偶像或學習對象,「我最想向隊友黃天賜學習。」

蔡韋辰面對台中市時,先發登板2.2局,雖然首局就被敲出陽春砲失1分自責分,但二局上他馬上回敬兩分砲,帶領攻勢單局灌進4分,且下半局也沒讓台中市得分,最終助隊以9比6奪勝,「能為球隊得分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華南盃少棒,桃園市,蔡韋辰。(圖/記者顏如玉攝)

▲蔡韋辰對台中市轟出兩分砲。(圖/記者顏如玉攝)

不過,綽號「阿炮」的蔡韋辰透露,其實自己是一個「炮炮、雷雷」的人,雖然經過教練調整已經進步很多,但現在偶爾還是會雷隊友,因此被取了這個綽號,總教練李國強也說,蔡韋辰在好球帶的選擇上還要加強,蔡韋辰則說自己投球也要加強。

身為「宋家班」宋文華、宋家豪的親戚,蔡韋辰卻不將他們當成是偶像,也沒有特別喜歡哪個球員,「我最喜歡自己,因為我覺得自己也蠻強的。」,不過談到學習的對象,蔡韋辰說,「隊友黃天賜,因爲他投打守都很厲害,是球隊裡最強的,而且很有鬥志,我要向他學習。」

▲2019華南盃少棒,桃園市,蔡韋辰。(圖/記者顏如玉攝)

▲富邦盃少棒12強,桃園龜山,黃天賜。(圖/記者顏如玉攝)

▲蔡韋辰(上圖)說黃天賜(下圖)是他學習對象。(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