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學水壺砸頭霸凌!台南國小女童「頭頂禿一塊」 媽氣炸驗傷怒提告

▲▼台南女童遭男同學毆打 家長控霸凌並提告。(圖/東森新聞)

▲女童遭男同學以水壺砸頭,導致頭頂落髮禿了一大塊。(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台南某國小驚傳校園霸凌,一名女童的母親向媒體控訴,4月27日學校舉辦運動會、成果發表會時,女兒遭到班上男同學以水壺重砸頭部,隨後還朝著背部揮拳痛打10多下,導致女兒頭頂落髮禿了一大塊,背部也有挫傷,雖然事後男同學寫信道歉,但女童母親不甘孩子遭到欺負,決心驗傷並提出告訴。

「他把我女兒打到這麼嚴重,頭部跟背部都有挫傷,這很明顯,診斷書都有寫!」女童母親控訴,女兒4月27日參加學校運動會、成果發表會活動,但卻無端遭到班上另名男同學霸凌,對方先是以水壺重砸女兒頭部,甚至還朝著她背部揮拳,打了10多下,女兒為此身心受到嚴重創傷。

撥開女兒的頭髮,頭頂處禿了一大塊,女童母親指出,女兒被打到落髮,背部也有多處挫傷,更令她心疼的是,不只身體受創,女兒還被霸凌心理造成嚴重陰影,還會下意識狂咬指甲,必須求助心理醫師。

▲▼台南女童遭男同學毆打 家長控霸凌並提告。(圖/東森新聞)

▲女童母親忿忿地表示,孩子不只身體受傷,心靈也受創,還必須向心理醫師求助、治療。(圖/東森新聞)

校方表示,這起校園霸凌案件發生在4月27日,當下女童有哭,老師見狀後也立即制止該名男同學行為;事後女童母親已有與老師聯繫,並該月30日帶著女兒到醫院驗傷,校方也有請雙方家長到校協調,但當天女童母親表示還需與家人商議後續該如何處理,因此僅有男同學家長到場,事後男同學感到相當後悔,並且寫了一封道歉信請老師轉交給女童,但女童母親仍然無法接受,堅持提出告訴,替女兒討回公道。

校方指出,目前女童母親已在5月3日提告,並於5月13日辦理轉學手續,整起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學校尊重雙方家屬立場,後續也會擬定學生輔導計畫,盡力修補雙方家長關係。

▲▼台南女童遭男同學毆打 家長控霸凌並提告。(圖/東森新聞)

▲校方指出,當下老師已立即阻止男同學的霸凌行為,後續處理會尊重家長立場,並盡力修補雙方關係。(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