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劉嘉發回歸教練團 金酒有望吸收張家榮

▲▼第16季SBL開幕戰,達欣vs台啤,張家榮。(圖/記者潘泓鈺攝)

▲達欣釋出的前鋒張家榮目前已經隨金酒練球。(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第16季結束後,各隊補強計劃也持續展開,金門酒廠籃球隊日前也傳出重大異動,前顧問劉嘉發再度回歸教練團,另外包括吳敏賢、李俊緯、王泰傑、林柏偉、勤明慶等5名球員則遭釋出離隊,另外達欣前鋒張家榮目前也隨隊練習,入隊希望濃厚。

包括台銀、金酒等隊,目前都已提前開訓,其中在金酒方面,上季在NBL武漢當代擔任助理教練的劉嘉發回鍋,將負責休賽季期間的球隊備戰訓練,至於他和原執行教練吳俊雄將如何分工,後續球團將有定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金酒在球員陣容也有大幅變動,包括吳敏賢、李俊緯、王泰傑、林柏偉、勤明慶等5名球員離隊,原效力達欣的前鋒張家榮,目前則隨隊練習,新賽季加盟機率不低。

金酒方面也透露,「包括在NBL效力台將,或是達欣釋出選手,球隊在評估過後都有機會吸收加盟,但目前一切仍未正式定案。」

▲裕隆夏普、呂政儒,金酒佐藍、于煥亞、蘇奕晉。(圖/籃協提供)

▲金酒季外無論教練團或球員陣容都出現不小變動。(圖/資料照)

關鍵字: 金酒劉嘉發SBL籃球張家榮達欣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