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撞球國手「剝皮」詐欺被判刑又得腦瘤 老公接手再騙數千萬

▲▼孫姓前職業撞球國手經營剝皮酒店大賺黑心錢,遭警方搜出勞力士等名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孫凱倫接手撞球國手妻子的詐騙生意,2年來不法獲利數千萬元(圖維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前撞球國手余依珊因成立「正妹詐騙集團」,2017年被法院判刑4年半,目前因腦瘤住院中,余的丈夫孫凱倫竟接手家業,找大陸籍女子「call客」,還掏腰包請酒店小姐與被害人上床,讓被害人以為遇到真愛而當起火山孝子,出錢幫對方「付租金、父親車禍賠償金」,估計犯案2年多來獲利至少數千萬元。台北地檢署21日依詐欺罪起訴孫及王姓下線。

▲▼余依珊的女子軍團。(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余依珊成立的正妹詐騙軍團。(圖為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2015年間,林姓男子陸續接獲不認識的女子來電,並且談到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沒多久,女子開始以「父親車禍撞傷人要賠錢」、「媽媽開刀欠醫藥費」、「缺錢繳房租」等理由哭求幫忙。

林男陸續給了上千萬元後,察覺有異報警,警方介入發現,竟是前撞球國手余依珊成立的「正妹詐騙軍團」,當時檢警沒有查到余的丈夫孫凱倫涉案證據,余女則因詐欺等罪,在2017年被台被地院判刑4年6月,現正上訴高院,但余目前因腦瘤住院。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余嫌還會找酒店小姐與被害人上床,然後自掏腰包付錢,讓被害人以為遇到真愛。(示意圖為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檢警偵辦一起專由大陸籍女子「call客」的剝皮酒店案時,查到孫凱倫的王姓下屬,再循線查出孫的涉案情節,並且在詐欺機房中找到記載清楚的帳冊,經清查發現被害人高達40多人。

這些被害人都是接到大陸籍女子電話後聊出感情,如果要見面,剝皮酒店會另外派出台灣公關小姐出面,有時甚至可以發生性行為,事後公關小姐向詐騙集團收費,被害人則以為是雙方因愛結合,接著繼續被大陸籍女子以欠公司款項、需要生活費等理由騙錢。

【其他新聞】

台灣囝仔用假護照念美國學校被抓包 新北教育局:轉入本國學校就讀

涉賣假護照助假僑生進美國學校 王權宏:拿紫光燈照沒發現啊!

元祖少東在LINE群抱怨無法探視小孩 前妻怒告妨害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