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能加班增收入「心中的痛」 郭台銘:勞工要的是加薪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要加入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後行程滿檔,21日前往平鎮「清淨海」清潔公司參訪,面對媒體訪問到「勞工加班問題」,他回答,「勞工要的是加薪,加薪以後再來談加班。」

▲▼郭台銘出席中壢區里鄰長座談。(圖/記者黃國霖攝)

▲郭台銘21日出席中壢區里鄰長座談。(圖/記者黃國霖攝)

郭台銘21日到桃園參訪中小企業傾聽基層心聲,現場擠滿相當多支持民眾,相當熱鬧。現場就有記者問到,關於總統蔡英文提出一例一休修法通過後,加班費太貴,勞工無法加班,沒辦法讓收入增加是她心中的痛,希望勞動部可以幫忙找出一些加班的空間。

對此郭台銘回應,勞工要的是加薪,加薪以後,再來談加班,勞工要的不是加班,勞工要的是加薪。

此外郭台銘受訪時也表示,「我最近到處走訪基層,傾聽老百姓心聲,才不會被民意背棄。像我昨天說拿1塊錢要當雲林的志工,相較為蘇貞昌,我是拚經濟的行動派,他是比拚政治口水的行動派。」

【更多新聞】

影/認了「出來是幫韓國瑜解套」 高雄+坐鎮中央...郭台銘:完美組合

直攻李佳芬娘家雲林 郭台銘:不論挺韓或挺郭都是國民黨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