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蔡英文前曾告知陳菊...賴清德:她說不會為難

▲陳菊。(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蔡賴大戰」持續延燒,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他在初選登記前一天有跟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聊過,他問對方自己若參選會不會為難,陳菊回答他不會,讓他感到很溫暖,

賴清德表示,陳菊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是民主運動前輩,自己從政生涯中也得助於兩人幫助,所以自己的決定都會先跟他們報告,至於兩人如今的想法跟主張他都尊重。他透露,「登記前一天,菊姐有來找我,當時我還沒做最後決定,我有請教菊姐,如果我做決定要登記參選她會不會為難,她是直接跟我說不會為難」。

賴清德說,陳菊的回答讓她很溫暖,至於蘇貞昌方面,他也有打電話告知,對方跟他說這樣是告知不是討論,賴清德回答因為自己也是最後一刻才做決定,之所以不找大家討論是因為擔心給大家帶來為難。

賴清德提到,蘇貞昌最後也諒解他的決定,因為蘇貞昌願意出來選新北市長或是接下行政院長一職,就是因為愛台灣,而他出來參加初選,也是因為愛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