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彥鈞老婆」快來看!ATM吐的千元鈔沒人不敢用 只因上頭13字

▲▼網友拿到男子跟老婆道歉的鈔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拿到男子跟老婆道歉的鈔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彥鈞老婆你在哪兒」一位網友領千元鈔後發現,上頭竟然有人寫下跟老婆道歉的話,讓網友覺得相當有趣拍照PO網,引起網友開始協尋「這位想求老婆原諒」的男子。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朋友從ATM領個錢也可以領到這樣,重點是這樣我們怎麼付錢吃飯啦」從網友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張千元鈔票上寫著「老婆大人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等13個字,左下角還有署名「王彥鈞」。

▲▼網友拿到男子跟老婆道歉的鈔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到道歉鈔票,紛紛留言開玩笑。(點圖可放大)

原PO開玩笑的說「彥鈞老婆你在哪兒~~~彥鈞有種就寫個一百張,你老婆就馬上原諒你」其他社友也開玩笑的留言「彥均應該一個字寫一張 被原諒機率大一點」、「呼叫彥鈞的老婆」、「王彥鈞 你以為有用錢可以解決的事嗎 如果解決不了 那一定是錢還不夠」。

不過其實這行為已經構成毀損國幣,根據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第五條規定,故意損毀幣券,致不堪行使者,處所損毀幣額五倍以下罰金。所以請求老婆大人原諒,還是找別的方式比較妥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