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巨蛇誤闖路上! 頂綠頭皮「狂吐小車子」...網笑:對牠吹笛子?

▲中環灣仔繞道(圖/網友施老人授權提供)

▲中環灣仔繞道的尾巴就像一條三角頭的蛇。(圖/網友施老人授權提供)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台北的網友施老人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香港「中環灣仔繞道」就像一條三角頭的巨蛇出現在路上,不僅頂著綠色頭皮,還吐出數台小車子,讓網友想像力瞬間被激發直呼,「是在對牠吹笛子?」

當時,施老人到香港遊玩,走在橋上時,正好見到這幕有趣的場景,因此便順手拍了下來。他說,這是中環灣仔隧道的尾巴,乍看之下就像一條蛇一樣,當時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事後也是查了才知道。除此之外,他也分享了在香港時看到的繁忙景象,「每家店都超趕,所以馬克杯中的飲料沒有一杯是不灑出來的。」

▲中環灣仔繞道(圖/翻攝維基百科)

▲中環灣仔繞道的正面照。(圖/翻攝維基百科)

宛如一條巨型蛇「中環灣仔繞道」照片一Po上臉書,網友紛紛留言,「莫非你在對他吹笛子」、「三角頭的有毒!XD」、「蛇蛇好口愛」、「吃太飽了,吐出好多小車子」、「你是想檢舉黑賓士壓線吧」、「好逼真」、「響尾蛇」、「其實是星艦~」。

▲中環灣仔繞道(圖/網友施老人授權提供)

▲由於香港生活步調快,店員在端飲料上桌時都灑出來了。(圖/網友施老人授權提供)

據了解,中環及灣仔繞道是香港香港島一條地下行車專用繞道,也是香港島上第二條往來島內地區的行車隧道,長約4.5公里,全線均為三線雙程分隔道路。此外,中環及灣仔繞道於2010年1月29日開始動工,當時共耗資了360億港元(台幣約1440億元)興建,有效紓解了香港島交通擠塞的問題。

▲中環灣仔繞道(圖/網友施老人授權提供)

▲▼香港中環的景象。(圖/網友施老人授權提供)

▲中環灣仔繞道(圖/網友施老人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