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新教頭不擔心奇德取代 詹皇下季必定強勢歸來

▲湖人新任教頭佛蓋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蓋爾不擔心自己被奇德取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這張曜麟/綜合報導

湖人選新教練過程經歷一番波折後,最終由過去溜馬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來擔任,另外也聘請奇德(Jason Kidd)來做為助理教練,而在21日湖人球團也召開了記者會,詹姆斯(LeBron James)等許多球員都到場力挺,佛蓋爾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不擔心基德會搶走自己的帥位,並且認為「詹皇」下季會強勢歸來。

由於魯伊(Tyronn Lue)與湖人的談判破局,湖人找來了佛蓋爾擔任紫金新教頭,同時也找來了在選帥過程中的熱門人選奇德擔任助理教練,對於湖人這樣的操作,外界普遍認為佛蓋爾若帶隊能力不佳,主帥位置就會被奇德取代,對於這樣的謠言,佛蓋爾並不擔心,「我很擅長忽略這些謠言,我做教練很久了,甚至可以說在聯盟中的每一位總教練和助理教練都會有這樣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只要以正確的方式尊重人,在最高的水準上完成工作,建立積極的工作環境,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不用擔心自己總教練位置被搶走,應該要擔心的是找不到好的教練團隊。」因為湖人上季至今內部紛亂不斷,這也讓蓋爾說到,「我們要建立團結的氣氛,不僅是更衣室裡的15至17名球員,我指的是球隊上下的團結,從老闆、管理層、教練團、球員等都要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身為總教練,這是我一直在提倡的事情,如果大家團結在一起,就可以做到很驚人的事情。」

本季詹姆斯因為受傷,導致他在洛杉磯第一年的表現不達預期,但佛蓋爾有信心詹姆斯會在下個賽季強勢回歸,「我跟詹姆斯近期非常積極進行交流,對於我們球隊未來的型態與可以完成的成就我們都很興奮也很期待,接下來詹姆斯會打出一個很棒的賽季強勢歸來。」

▲▼▲▼奇德給博爾高評價。(圖/CFP)

▲奇德。(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佛蓋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