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收件!門一開見「性感露胸女」整理床鋪…忍不住興奮猛撲:讓妳開心

▲▼門一開見「露胸女」 快遞員當場撲過去。(左圖/CFP,右圖/123RF)

▲快遞員看見女屋主性感,便直接撲了上去。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左圖/CFP,右圖/123RF)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報案表示,自己打算寄送一個重達17公斤的包裹,但是因為大樓沒有電梯,所以要求快遞員上門收件,沒想到對方開門後,看見她穿著性感地在床邊收拾東西,就當場將她撲倒在床上,還一邊稱讚「好美」、一邊雙手亂摸。警方通報指出,昨(20)日上午已經順利逮到了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廣東省佛山市,被害女子小美(化名)說,她在18日的時候想寄出一個17公斤重的包裹,不過因為無法獨自拿到樓下,所以就要求圓通公司的快遞員上樓拿貨,自己則去一旁整理床鋪收拾東西。不料,當快遞員開門後,見到小美穿著「性感露胸裝」,就忍不住撲了過去還藉機亂摸亂吻。

▼快遞員與小美對話。(圖/翻攝自微博)

▲▼快遞員收件!門一開見「性感露胸女」整理床鋪 他忍不住猛撲:讓妳開心。(圖/翻攝自微博)

小美說,當時真的很害怕,加上對方身材高大無法抵抗,所以她就下意識奪門而出。事後快遞員曾在微信上道歉,表示自己一時衝動又看見女方心情不佳,「所以才想做出讓她開心的事」。但小美顯然不接受還說自己要是不跑開的話,恐怕就會發生性侵案;另外,事發當下自己只有穿露背裝,並沒有露胸露腿,認為這是快遞員想把責任推給她的藉口。

據悉,由於擔心快遞員會找機會報復,小美目前已經搬到朋友家暫住。她還說,自己起初向快遞公司客訴時,對方還立刻掛斷電話,逼得她趕緊報警尋求援助。快遞公司20日凌晨發布聲明稱,公司非常重視這起事件,也已在第一時間配合相關單位調查。警方則說,目前嫌犯已經落網,但詳細情況還有待釐清。

▼快遞員雖然向小美道歉卻仍怪她露胸;小美則反駁,自己穿的明明是圖中的露背裝。(圖/翻攝自微博)

▲▼快遞員收件!門一開見「性感露胸女」整理床鋪 他忍不住猛撲:讓妳開心。(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