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耳萌汪看電視配「魷魚絲」!媽傻眼拉回:可以還我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電視就是要吃魷魚絲啊!飼主Hana EW20日在「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可愛短片,內容是未滿一歲的汪星人「豆哥」陪媽咪看電視,結果看著看著,竟然默默吃起「魷魚絲」,這下讓媽媽傻眼又尷尬,笑喊「可以還我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大耳萌汪看電視配「魷魚絲」!媽傻眼拉回:可以還我嗎?(圖/網友Hana EW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豆哥:好吃好吃~(圖/網友Hana EW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笑說「陪媽媽看電視,嘴巴怎能閒著呢?」從影片中可見,可愛的汪星人眼睛大大的,擁有超大的招風耳。只見牠一臉呆萌地饋在媽咪手臂,嘴巴咬著衣服上的帶子。無奈的媽媽不停勸說「欸我在看電視欸?你在吃什麼?可以不要咬嗎?」小汪汪仍然吃得津津有味,不管媽媽怎麼拉扯,牠死終不願放開。

▲大耳萌汪看電視配「魷魚絲」!媽傻眼拉回:可以還我嗎?(圖/網友Hana EW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豆哥非常會撒嬌。

「帶子全濕了啦,哈哈哈」媽媽在貼文中表示,豆哥很喜歡咬布類製品的東西,已經把家裡的抱枕給咬壞了!網友看完寵萌的短片,紛紛在留言處回覆,「超可愛的!牠是個年輕的小狗吧!牠說我在口預期別阻止我咬咬」、「會有很多口水唷」、「好可愛啊啊啊啊啊~萌死了」、「看電視就是要吃魷魚絲啊」、「咬很久的魷魚絲XD」。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魷魚絲米克斯電視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