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能源電動車暢銷東盟!廣西貴港打造戰略新興產業城

▲華聞快遞/新能源電動車暢銷東盟!廣西貴港打造戰略新興產業城(圖/中新社)

▲海外華文媒體參訪廣西華奧汽車製造有限公司。(圖/中新社)

《廣西》新能源電動車暢銷東盟! 貴港打造戰略新興產業城

位於廣西東南部、珠江流域幹線西江中游的貴港,曾面臨著緩慢發展的窘境。從2015年起,貴港確立「工業興市、工業強市」的發展理念,從沒有生產過一個輪胎的城市,被廣西官方確定為戰略性新興產業城;一直到去年,該市27項工作排名廣西第一,開創了貴港發展史上前所未有的新局面。德國明斯特電視台中國部總監周俊19日表示,「貴港市生產的新能源電動車在中國銷量很好,還出口至東盟國家,讓我對廣西有了全新的認識。」(中新社)

《福建》廈門關區1-4月與金磚國家貿易達154億元

今年1-4月廈門關區進出口俄羅斯、巴西、印度和南非的貨物貨值154.2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去年同期增長5%;其中自金磚國家進口72.5億元,年增率增長18.3%;出口81.7億元,年增率下降4.6 %。據統計,廈門關區進出口金磚國家貨物貨值以印度居首,達43.2億元,佔28%。(中新社)

《青海》民營經濟前4月進出口值年增率增長28%

據西寧海關統計,該省民營企業1-4月的進出口值達到9.7億元,增長28.4%,佔全省同期進出口總值的66.9%,成為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推動全省對外貿易發展的重要支撐力量。(中新社)

《江西》6省簽約總金額達4835.13億元!第十一屆中部博覽會成果豐碩

第十一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中部博覽會)20日在江西南昌圓滿落幕。據主辦方表示,本屆中部博覽會取得了豐碩成果,中部6省共簽約項目406個,簽約總金額4835.13億元;而作為東道主的江西省,共簽約項目198個,簽約總金額1704.5億元,包括28個外資項目,簽約金額18.01億美元,以及170個內資項目,簽約金額1582.15億元。(中新社)

▲華聞快遞/新能源電動車暢銷東盟!廣西貴港打造戰略新興產業城(圖/中新社)

▲第十一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中的江西館。(圖/中新社)

《青海》外貿企業享受340萬元減稅紅利

海關總署自4月1日起全面實行新的進口貨物增值稅稅率首月,大陸全國海關共為青海外貿企業減徵進口增值稅340萬元,西寧海關則減徵144萬元。西寧海關工作人員表示,此次增值稅稅率下調,有效降低了進口企業的稅務成本,減少了資金佔用,特別是無法進行增值稅抵扣的企業,直接享受到了新一輪增值稅改革帶來的紅利,也使加工貿易企業生產成本降低、利潤增加,為企業提升管理、研發創新、開拓市場提供了更多的資金支持。(青海日報)

《安徽》民營企業受益大!安徽一季累計新增減稅額91.7億元

安徽省政府20日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該省落實減稅降費政策情況。據悉,安徽省一季累計新增減稅91.7億元,相當於該省稅收收入的7.1%,民營企業受益較大。(中新社)

《四川》成都建設完善全球生物醫藥供應鏈

產自愛爾蘭的醫療產品日前經過21天行程,跨國醫藥企業艾爾建首批貨值超過1億元的醫療產品在成都通關。這是跨國企業首次選擇在成都通關,也是中國西部首個醫療產品通關案例,標誌著成都建設的全球生物醫藥供應鏈服務中心已具備服務全球能力。(中新社)

《河北》博士後創業基金正式發布 首期規模1億元

為推動博士後成果轉化基地建設,提升博士後創新創業水平,加強科研項目的學術交流。中國(河北)博士後成果轉化基地學術論壇暨河北博士後創業基金發布儀式20日在河北廊坊舉行,而活動中也正式發布,首期規模人民幣1億元。(中新社)

▲華聞快遞/新能源電動車暢銷東盟!廣西貴港打造戰略新興產業城(圖/中新社)

▲學術論壇現場。(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