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溪健走活動6千名額秒殺 鄭文燦:再加碼1500位現場報名

▲大溪健走活動,再加碼1,500個現場報名

▲鄭文燦戴著參加健走活動的透氣運動帽,背著完走禮的迪卡儂運動背包。(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公所舉辦「2019大步健走.溪畔同遊」健走活動,網路受理報名6,000名額20分鐘秒殺,引發大溪區兩位市議員李柏坊、陳治文於市政總質詢中,要求增加現場報名名額。市長鄭文燦20日宣布,活動當天再開放1,500個名額,當天上午6時起提供民眾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鄭文燦20日出席於市府舉行的「2019大步健走.溪畔同遊」健走活動說明會中,看到會中擺出來的參加禮及摸彩禮表示,送給參加民眾的參加及完走禮有透氣運動帽、背包實用又好,而摸彩禮有GOGORO電動機車、日本東京來回機票、50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等39項市值超過20萬元的禮品,難怪網路報名熱絡,連議員都要藉由市政質詢,為未報到名的在地居民,爭取現場報名名額。▲大溪健走活動,再加碼1,500個現場報名

▲大溪區長陳嘉聰旁擺放的透氣運動帽、迪卡儂運動背包是參加健走民眾的參加禮及完走禮。▼大溪健走活動途經知名古蹟─李騰芳古宅。(圖/記者楊淑媛攝)

▲大溪健走活動,再加碼1,500個現場報名

「2019大步健走.溪畔同遊」健走活動,5月25日上午6點到10點於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展開,健走路線全長約5.5公里,途經知名古蹟─李騰芳古宅、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月眉休閒農業區等景點。

大溪區長陳嘉聰表示,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位於大漢溪右岸,是大溪的水域新亮點,面積18公頃的濕地,復育了樹蛙、台灣萍蓬草、龍骨瓣莕菜等珍貴物種,園中還能不時看見台灣藍鵲的蹤跡。

另外,主辦單位呼籲由於活動是日參加人數眾多,為避免人車爭道,請民眾將汽車停放至橋頭停車場,停車場備有接駁車,請民眾搭乘接駁車至活動會場。報名成功的民眾,記得在活動當天6點至7點至主會場月眉停車場完成報到手續,即可領取透氣運動帽;走完全程可兌換迪卡儂運動背包,參加摸彩活動得大獎!

大溪區公所政風室也在活動當天,設置「支持廉能讓市政建設更乾淨透明」攤位,邀請現場的大小朋友,參加「支持公務員依法行政,不請託、不關說及不送禮之插旗遊戲」,可獲得「大溪好評」鞋子收納袋1只(限量300份),鼓勵支持公務員依法行政的廉能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