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昆凌超緊身羽毛禮服「側身完全零贅肉」 被誇宇宙級仙女

▲第72屆坎城影展:昆凌。(圖/翻攝昆凌微博)

▲昆凌穿台灣設計師作品,現身坎城影展。(圖/翻攝昆凌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72屆坎城影展如火如荼進行,昆凌此次為了宣傳新電影《天火》(SkyFire)也現身這國際級影壇盛會,先前首亮相穿大陸設計師操刀的黑色禮服,以「東方奧黛麗赫本」之姿現身。接著她出席《時尚芭莎》舉辦的電影之夜,穿台灣品牌Nicole+Felicia羽毛禮服,再被誇「美翻宇宙」。

▲第72屆坎城影展:昆凌。(圖/翻攝昆凌微博)

▲昆凌Nicole+Felicia羽毛禮服登場,造型華麗。(圖/翻攝昆凌微博)

昆凌現身坎城紅毯也沒忘了提高台灣設計師在國際上的能見度,選穿8年級設計師張方瑜(Felicia)、張方綺(Nicole)的設計,一襲平口訂製禮服上用了多層羽毛裝飾,華麗度滿點,且當她側身面對鏡頭時,玲瓏有致的身材,小腹還平坦,完全沒有媽味,難怪被誇宇宙級之美。

▲第72屆坎城影展:昆凌。(圖/翻攝昆凌微博)

▲昆凌轉到側面,小腹零贅肉完全沒有媽味。(圖/翻攝昆凌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昆凌這回到坎城影展,老公周杰倫也陪著到當地,且還包下直升機送老婆到坎城,在老婆踏上紅毯時,戴著墨鏡在場外盯著自己的愛妻,混在人群的模樣被抓包,是名副其實的寵妻魔人。

▲▼坎城影展/昆凌。(圖/翻攝昆凌IG)

▲昆凌首次踏上坎城紅毯,穿黑色禮服扮成優雅的奧黛麗赫本模樣。(圖/翻攝昆凌IG)

▲▼周杰倫混在人群,觀察昆凌走坎城影展開幕紅毯。(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周杰倫混在人群,觀察昆凌走坎城影展開幕紅毯。(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