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迷興奮沒KD照聽牌被本尊嗆 杜蘭特不爽柯爾偏愛柯瑞?

▲勇士杜蘭特、柯瑞。(圖/路透)

▲杜蘭特對主帥柯爾有所不滿?(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今年季後賽場均能攻下34.2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遭逢右小腿拉傷後,衛冕軍勇士奪下5連勝,還在西區冠軍賽取得3勝0敗聽牌優勢,有灣區球迷興奮寫道,「繼續質疑沒有KD的我們!繼續覺得公鹿是更好的球隊!你們這些質疑者和酸民終究會看到!」卻引來KD本尊回覆,「你有什麼毛病嗎?」

少了過去2屆總決賽MVP杜蘭特,勇士依舊在西區冠軍賽連拿3勝,有一位IG帳號mjacquez2330的勇士迷在warriorstalk專頁報導G3賽果的貼文下,興奮寫道,「繼續質疑沒有KD的我們!繼續質疑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還有繼續覺得公鹿是更好的球隊!你們這些質疑者和酸民終究會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柯瑞、杜蘭特;火箭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這則留言釣出杜蘭特本人回應,質疑這位球迷的發言會引起分裂,「讓勇士國度一起慶祝這場勝利,你XX的有什麼毛病?」其他球迷則紛紛回覆KD,希望他能趕快歸隊,不過火氣有點大的KD隨後刪除了留言。

不管勇士能否完成3連霸,外界幾乎都認定杜蘭特今夏將離隊,據《Newsday Sports》記者帕波(Steve Popper)的消息,一位高層人士透露,KD想離開勇士的主要原因,在於他對主帥柯爾(Steve Kerr)一直都很不滿,「還有他感覺到無論他表現多出色,得到再多的個人榮譽,他永遠都不會成為以柯瑞為中心的這支球隊的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當杜蘭特在今年季後賽首輪前2戰合計僅出手24次時,柯爾曾公開要求這位4屆得分王應該打得更有侵略性,一場出手20甚至30次,當時KD並不認同主帥的看法,直言他絕對不會為了自己「必須」出手30次破壞球隊的戰術,「我不會上場然後出手20、30次,我不會這樣打球,當我們領先30分,我只會出手5次。」直接拒絕了柯爾的建議。

▲勇士柯瑞、杜蘭特;火箭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勇士杜蘭特柯瑞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