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2強總教練最快5月底出爐 聯盟持續說服洪一中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0日召開明星對抗賽記者會,宣布今年明星賽將由明星隊對抗中華隊,而中華隊將由12強教練團遴選中華隊陣容,但12強總教練仍未確定人選,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最快5月底、最慢6月初就會決定,人選仍以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優先。

中職日前召開領隊會議,討論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選訓委員、總教練人選,但都未有定案,會長吳志揚今天受訪指出,選訓委員已確定,但總教練方面仍在持續溝通與協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仍會以洪一中為主。」吳志揚說:「若洪總、桃猿球團仍無意願,也會採取各方推薦的人選來作評估,決定其他人選,還是會以中職總教練為主。」

洪一中雖然第一時間婉拒,但接受媒體訪問時,並沒有把話說死,表示自己並不是「鐵板一塊」,會再與球團領隊劉玠廷討論,並尊重球團決定,他也說:「這算是甜蜜的煩惱,謝謝他們看重我,這也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