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店小開不知被通緝 找友借錢撲空睡頂樓...住戶報警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民宅大樓有住戶報案,指稱有名陌生男子在頂樓呼呼大睡,形跡可疑,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竟是名毒品通緝犯,立即將他逮捕帶回偵訊,他表示自己是包子店小老闆,因多次吸毒被抓,又不想讓家人知道,於是到中和找朋友籌錢繳罰金,未料朋友不在,才會在頂樓睡覺,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林姓包子店小開染毒被判刑,卻沒錢繳罰金,找朋友借錢未果睡頂樓,住戶報警抓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包子店小開染毒被判刑,卻沒錢繳罰金,找朋友借錢未果睡頂樓,住戶報警抓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據了解,林姓男子(36歲)有多起毒品前科,2018年又因吸毒被抓,被法院判刑3個月,因不想被家人知道,又沒錢繳納罰款,18日上午10時許,從台北市中正區走路到中和區景平路朋友家,想要借錢,未料朋友不在,於是到頂樓睡覺等候,住戶覺得林男行跡可疑,立即報警。

▲▼林姓包子店小開染毒被判刑,卻沒錢繳罰金,找朋友借錢未果睡頂樓,住戶報警抓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盤查林男,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林男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台北市一間包子店小老闆,多年前誤交損友染上吸毒惡習,第一次被抓時,被判緩刑,家人幫他繳納罰金並選擇原諒他,要他改過自新。

但林男始終戒不掉毒癮,又與朋友多次吸毒被抓,才會不敢告訴家人,為了繳交罰金又四處籌錢,未注意已過了執行時間而到通緝,警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