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9000請寵物保姆顧毛孩 監視器打開只見「2肉體相擁激情」

▲布蘭格被雇主發現照顧寵物卻帶男人回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布蘭格被雇主發現照顧寵物卻帶男人回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對於有飼養寵物的人而言,出遠門就是一種分離又擔心的過程,於是就會選擇請寵物保姆或是送到旅館。但住在美國加州的布朗(Rosie Brown)為了要到其它州參加親戚的婚禮,決定花315元美金(約台幣9000元)請來寵物保姆布蘭格希望可以好好顧好家中的毛小孩,卻意外在寵物攝影機看到「激情」的畫面。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布朗因為要出遠門參加婚禮4天,因此使用寵物保姆APP,配對到一個適合照顧自家毛寶貝的保姆,而布蘭格也就剛好媒合成功。這樣的寵物保姆可以居住在雇主家,24小時的照料寵物,而布蘭格事前有提到可能「男友會稍微來探望」,布朗也不以為然的答應。而在出門前,布朗也跟布蘭格表示,家中有動物攝影機,所以一切事情都還是可以掌控。

沒想到就在參加婚禮的當天,監看毛小孩的攝影機APP發出通知,表示家中出現陌生人,她情急下打開,發現竟是布蘭格帶著一名不認識的男子回家,兩人甚至還在她新買的沙發上「激戰」,完事後更半裸的在家中走來走去。原先布朗曾要求布蘭格要每天帶狗出去上廁所,但布蘭格也只是用寵物尿墊,甚至對著狗大喊「賤狗,快點去上廁所!」,這一切看在布朗眼裡滿滿都是氣氛和心疼。

回到家後,布朗決定將布蘭格的事情公開,「我是看到她有200多個滿意的評分,我才選擇,沒想到卻是這樣」而當她質問布蘭格為何在家中不穿褲子,也只得到「我喜歡裸體走動」的荒謬答案。布朗事後也對APP公司提出客訴,「最好當保姆到雇主家時,負責公司也要有人跟著,才能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