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勾人妻私奔遭私刑毒打 2表妹也被「綁樹」行虐數小時

小王勾人妻私奔遭私刑毒打 2表妹也被「綁樹」行虐數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The Quint)

▲小王與表妹一起被綁在樹上遭虐數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The Qui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因為夥同2名表妹幫他帶走人妻私奔,事情曝光後被對方丈夫抓回並綁在樹上,用粗繩、棍棒毒打,2名表妹也因為幫助他慘遭相同對待,時間長達好幾個小時。數百名鄉民無情圍觀3人遭私刑的恐怖畫面,影片近來也在網路上流傳。

事件14日發生在中央邦達爾區(Dhar)的Arjun Colony一帶,從影片中可看到,私奔小王與2名表妹都被綁在樹上慘遭毒手,她們淒厲的哭叫聲不斷傳來,雖然現場有數百名村民圍觀,卻沒有人出面阻止,後來小王也受不了大聲求救,但只換來更無情的毒打。

當地媒體指出,影片中一名打人的男子名叫穆克什(Mukesh),和人私奔的女子就是他老婆,他發現後先到警局報案,隔天又打電話給小王要求見面談判,結果對方帶著人妻一同會面,一到現場就被大批親戚抓起來並捆綁,連曾給過幫助的對方表妹也不放過。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涉案人員一共多達9人,目前已逮捕到5人,其中包含3名女子,由於其中1名涉案少女未成年,便根據當地刑法以及兒童性虐待法進行起訴,希望能盡快將另外4名在逃者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