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就像時髦擺飾!家的氣味就交給CULTI MILANO

▲▼居家香氛品牌CULTI MILANO時髦登場。(圖/品牌提供)

▲居家香氛已被當作個人品味的一部分。(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若說法國人從自己身上的氣味開始發想,那麼義大利人就是從家的味道開始琢磨,同樣是香氛,米蘭香氛品牌Culti Milano觀點卻大不相同。創辦人 Alessandro Agrati認為『每一個空間或物體,都有它特有的氣味。美好的東西就該搭配令人感到愉悅的氣氛。』

▲▼居家香氛品牌CULTI MILANO時髦登場。(圖/品牌提供)

原為空間設計師的 Alessandro Agrati,在經手配搭家具的過程中,源源不斷的靈感讓他感受到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氣息。他相信香氛有喚醒記憶的能力,故從1988 年創辦了CULTI MILANO,不僅僅只是居家香氛,也是隱然於私密的家居空間的道具、原始地內化為各人的回憶意境中。

CULTI代表Culture of Home,將「不同風格的簡約現代氣息」的香氛巧妙地融於家居空間,以簡潔的外型做為表現。 Alessandro 以過往在時尚、設計和香氛領域的經驗,將空間留給了香氣、木頭、面料甚至是藝術。

▲▼居家香氛品牌CULTI MILANO時髦登場             。(圖/記者曾怡嘉攝)

CULTI MILANO 推出三種系列,目前共有八種香味,像是地中海柑橘、蔚藍大海、絲絨暖香等,它的香氣讓人想起清晨時分、蜿蜒的海岸、岸邊的海浪、海浪拍打的木頭、清爽的海風與和煦的陽光…只要聞到,這些畫面就會出現在腦海中。
 

▲▼居家香氛品牌CULTI MILANO時髦登場。(圖/品牌提供)

其中手工藝術訂製La Galleria 系列是為了向藝術大師或工藝相呼應而生 : 以手工彩繪細細點綴,瑰麗的色彩呈現磅礡氣勢。它超越了一般香氛商品極富視覺藝術,本身就是件傢俬擺設。

▲▼居家香氛品牌CULTI MILANO時髦登場。(圖/品牌提供)

來自法國里昂的香氛品牌La Belle Mèche認為,香氛蠟燭應該是瀰漫於日常生活中最自然的存在。堅持只使用100%天然純淨的法國產植物蠟、結合來自格拉斯安全 無虞的香氛以及無鉛棉質蕊心,香氛蠟燭採半手工製作,從香氛選材、灌蠟凝結、玻璃外 杯到包材,全程皆於法國製造完成。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