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前夫再婚! 歌手好友洩夢幻婚禮照…小14歲美人妻露臉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雙胞胎男團「Soler」成員Julio於19日舉行婚禮,迎娶小14歲的教師女友Karen。他是胡婷婷的前夫,曾舉行婚禮但是沒有登記,2014年分手,相隔5年後再婚。

▲▼胡婷婷前夫再婚。(圖/翻攝自胡婷婷臉書、盧巧音IG)

▲胡婷婷前夫Julio再婚,娶小14歲老婆。(圖/翻攝自胡婷婷臉書、盧巧音IG)

好友盧巧音IG曬出照片,Julio小14歲的妻子身穿雪白婚紗,他也身穿白色西裝,小倆口切著生日蛋糕,妻子露出燦爛甜笑,五官清秀。隨後照片秒刪,好友換上鮮花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婷婷前夫Julio婚禮照曝光。(圖/翻攝自IG/盧巧音)

▲胡婷婷前夫Julio婚禮照曝光。(圖/翻攝自IG/盧巧音)

▲▼胡婷婷前夫Julio婚禮照曝光。(圖/翻攝自IG/盧巧音)

▲盧巧音改以花束照祝福。(圖/翻攝自IG/盧巧音)

Julio現年46歲,對新婚妻子非常愛護,3月底結婚通知書曝光,加上雙方都有離婚經歷,低調表示,因為妻子不是圈內人,希望保持低調。他和胡婷婷交往143天後閃婚,2013年在台中舉行婚宴,一年多後離婚分手,原因傳出是對女性友人來者不拒有關,如今前妻已於2016年和美國律師Adam再婚,他也再婚展開新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