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男友愛查勤!控制狂星座Top5 傲驕天蠍管很大、固執金牛最愛跟

文/波妞

談戀愛最怕遇到什麼人?沒有錯!就是死纏爛打的人~尤其是某些星座男,只要一戀愛就會隨時想要掌握你的行蹤,深怕你消失不見......雖然這樣的舉動一開始的出發點都是出於關心,但太超過就不好了啊!來看看誰上榜。

TOP5 牡羊座
咳咳,牡羊就是一個很容易胡思亂想的星座~你騎車出門,他們怕出車禍、你坐公車出門,他們怕遇到色狼,所以隨時隨地都要update你的行蹤,所以很多女生會覺得很煩,最後提出分手。

TOP4 天蠍座
天蠍就是個控制狂,通常會跟蠍子在一起的人,都帶有點M屬性XD但也有那種不怎麼抖M卻還是愛上天蠍的人,他們完全無法想像為啥總是有人一直把自己當皇上,心情陰晴不定又愛管人XD但真的不要怪天蠍,他們天生佔有慾就比別人強~

TOP3 處女座
其實沒什麼人知道啊,處女蠻會情緒勒索的~但小編沒有要批評的意思啦><會這樣說,都是因為處女太懂事了啊,他們即便不開心也不太會說出來,臭著一張臉顧左右而言他,讓人壓力超大,這種控制你心思的方式也是很恐怖滴。

TOP2 金牛座
一隻固執的牛,多少有點大男人主義,刻板又傳統的印象讓另一半覺得壓力很大,他們喜歡什麼事都要參一咖,然後用「我很愛你」來包裝自己的行為,有時候他們甚至連你的閨蜜都不放過,好友下午茶也要出現,真的讓人無法苟同。

TOP1 獅子座
獅子喜歡掌控一切,他們自己不喜歡被管教,卻又無時無刻管著另一半,十分矛盾。獅子有個比較可怕的問題是,控制到最後他們會認為「只要你愛他」,為他做牛做馬都是天經地義的,導致女方喘不過氣來,最後分手收場。這真的需要好好溝通,才不會造成憾事發生啊~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