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阪挑戰賽/黃士峰標槍79公尺05摘銀 中華隊收穫2銀1銅

▲▼青年盃田徑賽,男子標槍,黃士峰             。(圖/記者謝孟儒攝)

▲青年盃田徑賽,男子標槍黃士峰 。(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繼「標槍男神」鄭兆村前一天在世界田徑鑽石聯賽中國上海站以86公尺93先達標東京奧運參賽後,黃士峰19日參加2019國際田總世界挑戰賽大阪站,男子標槍賽事則是以79公尺05的成績收獲銀牌。

黃士峰在今年三月的青年盃以78公尺41,僅次於鄭兆村排名第二,去年因為手肘開刀取出軟骨後休養,目前還在找手感,很可惜未能達標亞錦賽,這次挑戰國際田總世界挑戰賽大阪站,第一擲以77公尺85排在第二,後面四擲都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士峰第五擲擲出79公尺05,不過立陶宛選手Edis Matusevičius,除了第一三擲外,都有80公尺以上水準,最後一擲以84公尺55拿下金牌,銅牌則是日本新井涼平的78公尺34。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跳高,向俊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雅加達亞運,田徑,男子跳高,向俊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男子跳高部分,全國紀錄(2.29公尺)保持人的向俊賢在亞錦賽以2.16公尺總排12之後,本次參加國際田總世界挑戰賽大阪站,起跳高度2.10公尺第二跳才過,不過接下來在2.15公尺三跳失敗,最終以第7名作收,金牌則是日本戸邉直人的2.27公尺。

男子跳遠部分,小將林佳興剛在全大運以8公尺07奪金後,再挑戰國際賽事,前兩跳失敗,第三跳以7公尺74暫時排第三,不過第四、六跳失敗,第五跳則是繳出以7公尺63,最終以7公尺74排在第五名,金牌則是日本山川夏輝的7公尺87。

中華隊在本次國際田總世界挑戰賽大阪站中,楊俊瀚在200公尺決賽跑出20秒50獲得銀牌,接著由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及鄭博宇組成的400公尺接力隊,則是跑出39秒12獲得銅牌,加上黃士峰的標槍銀牌,共收穫2銀1銅成績。

▼ 全大運男子跳遠,林佳興 。(圖/記者謝孟儒攝)

▲▼ 全大運跳遠,林佳興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大阪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