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9看清一個人! 借錢給朋友想討回竟遭嗆「你很缺嗎?」

創業,經商,經營,賺錢,創新,錢,口袋    。(圖/pixabay)

▲網友在臉書發文,借錢給朋友,日後向對方索取欠款卻被嗆「你很缺嗎」。(示意圖/pixabay)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好心借錢給朋友,到最後錢不僅要不回來還遭對方嗆,有網友在臉書發文,「原來很多做功德的幾百塊都不會討回來,我見識到了,很大愛。」讓原PO最無法接受的是,向對方索取欠款卻被羞辱,「你很缺嗎?」網友看了也痛批,「欠錢的都比借錢的大聲。」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痛恨那種明明身上沒錢,卻硬要吃好穿好,還買菸抽以至於沒錢回家,拜託人家借錢幫他先是一個嘴臉,但日後請他還109元時卻又跩回,「你很缺嗎?」讓原PO氣得跳腳說,「X的,我不缺幾百塊,但你這句話,你的人格會讓很多人為你覺得不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窮到80元領不出來還要人家轉20元給你,轉20元手續費就15元了你要付嗎?去臨櫃領80元不會?」他怒罵「丟不丟臉啊,到底誰比較誇張」。

此文一曝光,網友也留言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花109就看清一個人很值得」、「欠錢的都比借錢的大聲」。另有網友也指出遇過類似情形,「我認識一對夫妻,每次四處借錢理由都是孩子要買奶粉跟看病,可是沒錢看醫生卻能去看電影、買iPhone」。

【更多新聞】

正興城灣盃成大登場 師生歡樂PK電動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