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濃霧鎖金門!千名旅客機場怒吼「我要回家」...網爆氣:澎湖空難都忘了?

記者林姸君/綜合報導

由於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航班大亂,從18日開始就有旅客的班機被取消,到了19日上午還是因為天氣不佳,取消了8架次班機,共有將近2千名旅客行程受影響。對此一些等不到機位的旅客在機場鼓譟,拿起牌子憤怒抗議「我要回家」,場面相當混亂。

陳姓網友向記者表示,下午還有班機,只是因為濃霧的關係,原本預定早上的班機都取消了、班次減少。他說,不能怪誰,就是天氣擺爛,金門就是標準島型氣候,尤其這幾個月,非常不穩定。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是在靠X什麼,天候的問題耶」、「大家都忘了復興的澎湖空難嗎」、「在那邊吵 霧就會散喔,傻眼,安全最重要」。

▲▼金門機場。(圖/網友陳孟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金門機場。(圖/網友陳孟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客情緒相當激動。(圖/網友陳孟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更多新聞】

影/新竹3歲童闖馬路!保全大哥秒狂奔...霸氣「一把抱起」模樣帥炸了

一早起床背後被盯著看...全身毛起來!屋主回頭嚇歪 他苦勸別噴:會爆漿

影/新竹稻田驚現「馬陸海」堆疊!密麻萬蟲破土蠕動前進...看完狂起雞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