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飛不了桃園轉降高雄 被取消航班旅客回台怒批遠航很「差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遠東航空無預警取消航班,包括了菲律賓巴拉望、長灘島、越南峴港等,接下來包括了日本、中國大陸等8航線共31個班次將取消,上千名旅客被迫得改航班、航點回台,其中原本從桃園入境的旅客,改降高雄小港機場回台,他們覺得行程被打亂,航空公司的態度很差勁。

▲▼遠航取消航班,旅客受影響,回台生氣怒批遠航差勁。(圖/翻攝東森新聞)

▲遠航取消8航線,上千旅客受影響,遠航旅展攤位也把取消的航線促銷海報貼起來。(圖/翻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航取消航班,旅客受影響,回台生氣怒批遠航差勁。(圖/翻攝東森新聞)

▲遠航取消8航班,受影響的旅客被迫改航點降落高雄小港機場,再搭接駁車回桃園機場。(圖/翻攝東森新聞)

受到影響旅客回台面對大批媒體,他們滿面疲憊,覺得遠航無預警取消航班,讓他們的行程被迫提早結束,改航班回台灣,有旅客接受採訪時說,「態度是很差勁的」、「轉機轉機又轉機」,更有旅客原本是在桃園出入境,但取消航班後,改飛的航班只能降高雄小港機場,旅客入境時說,「行程都被打亂,假如說我們這班沒有趕上的話,可能不知道幾天才能回來」。

▲▼遠航取消航班,旅客受影響,回台生氣怒批遠航差勁。(圖/翻攝東森新聞)

▲遠航工作人員把攤位上的越南峴港宣傳海報貼起來。(圖/翻攝東森新聞)

針對這次的航班取消,遠東航空表示,團客的部份,可向旅行社申請賠償,散客則可向遠航申請機票和其他衍生費用的賠償。而遠東航空在旅展的攤位,也緊急把取消的8航線銷售海報貼起來,不再宣傳。
 

5月-6月取消8航線如下:

越南蜆港:5月18日起至5月底前取消10班次。
菲律賓巴長灘島:5/20、24、28班次取消。
菲律賓巴拉望:5/19、5/23、5/27、5/31班次取消。
日本新潟:5/22、5/24、5/29班次取消。
日本福島:5/23、5/26、5/30班次取消。
韓國濟州島:5/24、5/28、5/31班次取消。
松山-太原航線:5/22、5/29班次取消。
松山-天津航線:5/24、5/28、5/31班次取消。

其他人還看了...

批遠東航空「非初犯!將嚴審航班」 民航局震怒:請遠航立即撤回聲明

5月底前取消8航線31班次 遠航:未出團可申請全額退款

確定了!遠東航空5月底前取消日本、韓國8航線共31班次

下週可能再砍日韓3航線! 遠航無預警停飛有未爆彈

旅行社被害慘損失上億 遠航緊急發聲明:未出團旅客可全額退費

遠東航空無預警取消國際3航班 旅行社發起聯署「處理好不然拒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