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年最多!西點軍校非裔女畢業生達34人 寫下種族及性別平等新頁

▲▼西點軍校34名非裔女性下周畢業。(圖/Hallie Pound)

▲ 西點軍校非裔女性畢業生逐年增加。(圖/翻攝自臉書/Hallie Poun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軍事學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at West Point)是全美第一所軍校,也是陸軍的軍官培養機構,位於紐約州西點,因此常被稱為西點軍校。本周將有34名非裔女性從這所學校畢業,獲得陸軍少尉軍銜,成為美軍提升種族及性別多元化的重要里程碑。

該校發言人德馬羅(Frank Demaro)指出,這是這所學校自1802年創建以來,首度有如此多名非裔美國女性畢業生。他提到,「去年的畢業班中有27名(非裔女性),預計明年的畢業班中所占人數會比今年更多。」

現任西點軍校校長威廉斯中將(Lt. Gen. Darryl A. Williams)在2018年獲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命,是為這所地位崇高的軍校216年來首位非裔校長。此前,艾斯休少尉(Simone Askew)在2017年成為首位擔任西點軍校學生軍團長的非裔女性,被視為種族及性別平等的重要一步。

2012年畢業的西點軍校校友道迪(Shalela Dowdy)表示,「學校對多元化的接納令我感到自豪。」她也努力與班上的非裔女同學保持聯絡、提供協助,「我大概算過,我們班上只有13名非裔女性,但人數一直在增加。看到來自不同背景、顯示出軍隊多樣性的領導人從這所學校畢業,讓我感覺受到鼓舞。」

▲▼西點軍校34名非裔女性下周畢業。(圖/Hallie Pound)

▲ 西點近年學生組成多樣性逐漸升高。

除了非裔女性以外,西點軍校畢業班還包含其他少數族裔群體。德馬羅說明,今年的西班牙裔女性畢業生人數將達到有史以來最高。此外,自西點的首個女性班級在1980年畢業後,今年將出現史上第5000名女性畢業生。

即將畢業的韋奇貝克(Tiffany Welch-Baker)日前受訪時,針對自己身為這個歷史性班級成員一事表示,「當年輕的非裔女孩看到這些照片時,我希望她們了解,不管生命給妳什麽,妳都擁有足夠的能力和毅力去成為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西點在2014年創立多元化辦公室(office of diversity),以促進更加多樣化的人員組成;目前該校約10%在學生是非裔,女學生則占全體的20%。另一方面,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25日將出席該校畢業典禮,任命逾950畢業生為美國陸軍少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