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3歲童闖馬路!保全大哥秒狂奔...霸氣「一把抱起」模樣帥炸了

記者林姸君/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吳姓網友日前開車時看到一名小朋友在路上亂跑,更恐怖的是竟然沒有家長陪同,不過下秒孩子就被站在一旁的社區保全一把抱起。許多網友看到貼文紛紛大讚這名保全,「大哥,帥炸了。」

▲▼保全大哥帥炸。(圖/新竹爆料公社)

▲從遠方就能感受到保全大哥的霸氣。(圖/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吳姓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貼文寫道,「竹北成功九街,誰家寶貝跑到馬路上了,好在被附近帥氣的社區保全注意到馬上衝過去抱到路邊。」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孩子大約3、4歲,一臉懵懂、天真,都不知道自己差點遭車撞,與旁邊嚴肅的保全大哥形成相當大的對比;保全大哥單手把小孩抱得緊緊的,空出的另外一隻手則幫忙指揮交通。另外前方也有騎士回頭關心,大家都非常著急尋找孩子的父母,所幸最後孩子平安回到父母身邊。

▲▼保全大哥帥炸。(圖/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紛紛大讚保全大哥「帥炸了」。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唉新聞都沒在看嗎,出意外又要誰負責任」、「父母也太失職了」、「還好有帥氣保全 ,認真又有愛心,小孩這樣真的超危險」。

此外還有住在附近的民眾表示,「中苑帝苑的保全真的優,看婦孺過馬路也會指揮交通;親眼看(聽)見他們為了等一個落單的小孩過馬路,特地在路口晚點收崗的。」

【更多新聞】

影/19歲遇4次車禍!他全身血彈開「機車斷3截」...警到場臉鐵青:7天走了2個

影/新竹稻田驚現「馬陸海」堆疊!密麻萬蟲破土蠕動前進...看完狂起雞皮

聽信孩子像別人...驗了4次DNA!父崩潰「女兒到底是誰的種」家庭破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