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越晚戀愛越好」星座Top 5 第4名年輕鬼遮眼、第1名有夠準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有些星座年輕衝動,等到年紀大一點再談戀愛或許會比較成熟順利,在參考太陽星座和火星星座的前提下,唐綺陽列出前5名「越晚談戀愛,戀愛運越好的星座」,許多網友看到第一名都忍不住笑了:「神準!果然不負眾望!」

第五名是天蠍座,年輕的天蠍愛得轟轟烈烈,容不下一點懷疑,但其實這是沒自信的表現,為了證明自己值得被愛,把全部心力投入對方身上,卻導致別人覺得你/妳控制欲太強。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年輕天蠍容不下一點懷疑。(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年紀增長,天蠍不但在工作上累積一定成就,性格也被磨練得比較圓滑有智慧,進而培養出自信,「從老覺得委屈的天蠍,變成能為他人著想的天蠍。人情世故上也有很大的進步。」

第四名是雙子座,主動喜歡雙子的人通常會被歸類為粉絲,「這是不會激起雙子漣漪的…那些有自我個性、才華洋溢、又『不鳥雙子的』類型特能激起雙子興趣」,因為好勝心產生想征服的慾望,最終墜入愛河。不少雙子網友也認同地說:「真的很準!年輕時完全是鬼遮眼代表!」

▲年輕雙子容易鬼遮眼。(示意圖/CFP)

到了一定年紀後,雙子才會發現有些事太好勝是跟自己過不去,勉強到手也不見得有好結果,「放下倔強,認真面對長遠關係,心定了,愛才可能持久。」值得一提的是,成家的雙子常出乎大家意料地安定,「安定性高得嚇人。」

第三名是獅子座,年輕獅子有過度熱情的傾向,「你的在乎、介意,就是會比別人多一點、熱一點。但恰恰是這一點點,就讓你比別人多受點苦。」直到年紀增長有了自信才知道愛自己的重要,「開始展現成熟與擔當,周遭人反而覺得你超有魅力,自動就很想親近你。」

第二名是天秤座,年輕天秤談戀愛的方式很自我,看在另一半眼裡是個自私不重視感情的人,雖然會試著配合對方,「一旦遇到自己想狂熱的事就又恢復自我的本性,或一不耐煩就『冷到冰點』而傷透別人的心」,主要原因就是不夠成熟,逐漸懂得人情世故後才會放軟態度,慢慢了解「感情是怎麼回事」。

▲▼情侶吵架。(示意圖/CFP)

▲年輕天秤談戀愛的方式很自我。(示意圖/CFP)

第一名則是魔羯座,年輕魔羯分為兩派,有一派人在感情上全力以赴,若遇到不對的人反而會覺得很有壓力,「對方開始漸行漸遠,魔羯卻還傻呼呼地為編織的美夢努力,悲劇就這樣發生。」另一派人則是事業心很強,但對感情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往往讓人感到心碎。

▲▼唐綺陽。(圖/翻攝自Facebook/唐綺陽占星幫)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Facebook/唐綺陽占星幫)

▲▼唐綺陽。(圖/翻攝自Facebook/唐綺陽占星幫)

經歷歲月歷練後,第一派人學聰明了,「不該再傻呼呼地以為付出就會有收獲」,另一派則認清人都會老的事實,「理想跟人生也該並重,而收斂流浪心性,變得比較人性化,不再那麼冷酷。」唐綺陽表示成熟魔羯面對感情時,心態變得較淡然,「通常就能過著安穩到甚至無聊的人生了。(這是魔羯的最高境界了XD。)」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