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教授算出真愛機率「網購俄羅斯新娘」 3年後被騙到連家具都淨空!

▲數學系教授原以為可以在郵購新娘網站找到真愛,卻反被詐騙3年。(圖/翻攝自推特)

▲數學系教授原以為可以在郵購新娘網站找到真愛,卻反被詐騙3年。(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雖說真愛難尋,但在美國摩根州立大學數學系教授弗雷(Jonathan Farley)眼中,愛情也是一種統計學,就好比俄羅斯女性比男性多出一千萬人,這讓他決定要到俄羅斯「郵購新娘」網站上尋找年輕貌美的俄國女人作為妻子,但沒想到最後竟然人算不如天算,成了最傻的受騙傻子估計損失5萬美金(約台幣15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42歲弗雷在決定郵購俄羅斯新娘後,寄了一封「了解彼此」的信件裡面包含約250個問題,女方逐一回答後,兩人約定在新西伯利亞見面,之後隨即陷入熱戀。3年過去兩人感情相當穩定,於是決定到美國結婚定居,弗雷原本以為找到了真愛即將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沒想到就在婚後老婆態度180度大轉變,開始肆無忌憚的花著弗雷的錢,甚至就連超市都能花超過萬元以上,弗雷難過的表示,「我甚至已經不敢去想上一次我到Ikea或是Walmart所花的錢。」直到有一天弗雷老婆想要買一個包包,原本說好夫妻倆要一起去,卻沒想到老婆突然大發雷霆說:「你就把錢給我就好,就500塊美金(約台幣15000元)!」

這時弗雷才察覺到有些不對勁,質問老婆都把錢花到哪,甚至他為了妻子身上還背有萬元美金的卡債。就在兩人協議離婚後,弗雷花了3000元美金(約台幣150000元)送女方離開美國,而就在離開前前妻卻說「其實我可以對你再更狠」直到弗雷回到家後才發現,家中所有的東西都已經被搬光。

弗雷這時才明白自己掉入3年的詐騙陷阱,而並不是只為了「公民身分」而是得到更多的錢財,這讓他相當無奈表示,縱使自己教了多年的書,還是不得不承認這樣的人性詐騙手法確實很高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