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台灣凌晨一晃!花蓮外海4.6地震 台北網友驚:以為錯覺

▲▼0038地震,規模4.8。(圖/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花蓮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19日凌晨0點38分發生規模4.6地震,東台灣普遍有感。不過,也有不少台北網友感受到些許搖晃,「我還以為是錯覺…」

中央氣象局指出,台灣東部外海19日凌晨0點38分發生規模4.6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東方59公里,地震深度24.3公里。

氣象局表示,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花蓮縣太魯閣、鹽寮、銅門、西寶1級,宜蘭縣武塔、南澳1級,南投縣合歡山1級,台中市梨山、烏石坑1級,台東縣長濱、成功、東河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時間消息被轉貼到PTT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北有感」、「台中9樓微微有感」、「彰化搖了一下」、「台北內湖有感」、「新北微感,沒想到真的有地震」、「台北微微,還以為是錯覺」、「員林有感搖一下」、「新北12樓很搖欸」掀起熱議。

▲▼快訊/中台灣凌晨一晃!花蓮外海4.6地震 台北網友驚:以為錯覺。(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