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館遭轟30槍!4歲女目睹「父母中槍」貫穿…開心吃飯險喪命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18日發生槍擊事件,2名黑衣男子手持在中午用餐時間闖入,狂開至少30槍,將30歲史姓男子當場槍殺。而一旁用餐的李男、韋女夫妻也當著4歲女兒面前受流彈波及,直接貫穿肩膀等部位,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目前成立專案小組,仍在追查2名兇嫌的去向。

警方表示,2名黑衣男子駕車道茶館後,取出長短槍各一把直接在店外掃射,接著衝入店內,朝正在用餐的史男猛開槍,直到把對方打成蜂窩倒地才離去。史男的右頸、右手臂、左胸、右腰、右手肘、左手掌、左右大腿及左小腿至少中12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茶館遭轟30槍!4歲女目睹「父母中槍」貫穿…開心吃飯險喪命。(圖/東森新聞)

▲▼沙鹿風大茶館茶館遭槍擊,1男身中多彈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東森新聞)

▲▼茶館遭轟30槍!4歲女目睹「父母中槍」貫穿…開心吃飯險喪命。(圖/東森新聞)

期間,44歲的李男、40歲的韋女夫妻帶著4歲女兒到茶館用餐,卻因槍擊事件受到波及。韋女的肩膀被子彈貫穿、李男的左側大腿也中槍,所幸送醫後將子彈取出,兩人皆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2名兇嫌17日租2輛自小客車犯案,事後將一輛開至嘉陽高中對面的公墓燒毀,並開著另一輛逃逸至苗栗再汽車燒毀;由於犯案精心規劃,警方認定2名兇嫌與死者相識,為避免對方逃出國外,已報請檢察官實施境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