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改回計時制! 全壘打大賽分兩天比

▲▼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華職棒30年明星賽將於7月27、28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行,除了世界12強賽中華代表隊與4隊選出的中職明星隊進行對抗賽,今年全壘打大賽改回計時制,並且分成2天。

2016年到2017年全壘打大賽採取計時制,去年改回出局制,今年中職全壘打大賽將改回計時制,同時考量選手體力與比賽精彩度,今年全壘打大賽將分成2天。

今年全壘打大賽參賽選手將開放球迷票選,包括去年全壘打排名榜前12名與今年排名前12名的選手都擁有票選資格,總計8位選手參賽,預賽前2名晉級隔天的決賽,並且今年會執行球落地之後,才能打下一顆的規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今年特殊戰技比賽,扣除全壘打大賽,保留去年的雷射肩比賽,另外還有另一項全新比賽項目。

▲▼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中華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