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維修費出爐!三重BMW猛撞小牛、法拉利 閉眼1秒賠慘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64線三重路段匝道口17日晚間發生一起超跑車禍,當時藍寶堅尼小牛、法拉利458先後開下光復路,在匝道口停等紅燈。不料後方一輛BMW疑似恍神打瞌睡,直接從後追撞,導致2輛超跑嚴重毀損。如今維修費價碼曝光,初估要價新台幣400萬元。

警方初步調查,BMW駕駛18日晚間8點多行經台64線,往板橋方向行駛,但因為精神不濟、沿途恍神,在開下光復路匝道口時不小心闔眼1秒,竟當場從後撞上小牛,導致小牛又推撞前方法拉利。

▲▼維修費出爐!三重BMW猛撞小牛、法拉利 閉眼1秒賠慘了。(圖/東森新聞)

▲白色小牛遭BMW從後撞上,又推撞前方法拉利。(圖/東森新聞)

警消到場後,確認現場無人傷亡,3人皆未酒駕。但BMW車頭近乎全毀,機油漏滿地;小牛車尾凹陷、車頭損毀;法拉利則是後方保險桿破裂。

超跑達人陸建成表示,「小牛的引擎蓋已經折起來,保險桿也完全破損,前面維修費加一加大概180萬,後面的車損呢,保險桿加上排氣管已經被完全擠進去,維修費大概也要100萬以上。」

▲▼維修費出爐!三重BMW猛撞小牛、法拉利 閉眼1秒賠慘了。(圖/東森新聞)

▲紅色法拉利車尾受損嚴重。(圖/東森新聞,下同)

陸建成估計,藍寶堅尼小牛維修費大約280萬元,法拉利車尾受損則要100萬元,所以肇事駕駛可能得賠上近400萬元。

據了解,藍寶堅尼小牛新車至少1500萬元起跳,法拉利458售價則落在1400萬元上下。如今同時發生車禍,賠償問題引發熱議。

▲▼維修費出爐!三重BMW猛撞小牛、法拉利 閉眼1秒賠慘了。(圖/東森新聞)

▲▼昂貴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BMW從後撞上釀禍,維修賠償初估要400萬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快訊/三重BMW撞上小牛、法拉利!台64線「超跑車禍」賠慘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黑社會)

▲警方到場酒測,確認3人皆未酒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黑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