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迷你足球全國環台賽首站 22縣市全都踢史上最多隊

▲▼迷你足球賽全國環台賽。(圖/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迷你足球賽全國環台賽。(圖/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提供)(下圖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響應體育署足球六年計畫,以擴大基層足球人口計劃的「迷你足球全國環台賽」首站在今(18日)分別在南投及台南二地開踢,大會也邀請許多地方貴賓如主場的埔里國小校長鐘森雄、立法委員蔡培慧、南投足委會主委詹文平前來共襄盛舉行,本週末分別於北中南的三場足球賽事,將陪伴大家度過一個熱血又有活力的假日。

這次計畫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動健科技主辦,將以「22縣市・全國主場!」的理念推動,號召來自22縣市重要的在地足球推動者一起參與本次計畫,是台灣第一次規模最大,預期隊伍數最多的賽事推廣。主辦單位將透過計畫,以「共學、共創、共享」的精神,深化各縣市的合作與資源整合,致力於足球產業生態系發展,以樂趣取代競技的方式讓小朋友們體驗學習,更近一步認識足球進而喜歡足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教練表示,「要發展台灣的足球,要從基層扎根做起,讓更多的孩子參與足球,才會有廣大的支持者,足球職業與產業發展才會有機會。」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近年在各種幼兒足球賽事的推廣,包括安聯人壽小小世界盃、富邦MiNi-Cup盃、偏鄉學校足球工程,已成為台灣舉辦賽事場次、參賽隊伍數最多的組織,在各項賽事中已看見台灣足球發展的潛力,不僅孩子熱衷於活動,家長比孩子更為投入,現在會踢球、教球的選手不怕沒有工作,這就是台灣正在掀起的足球運動風潮。

▲▼迷你足球賽全國環台賽。(圖/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關鍵字: 迷你足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