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藥強灌6月大男嬰! 39歲媽「與大嫂吵架」拖2兒陪輕生

深夜,床,嬰兒,小孩,恐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才6個月大的男嬰被媽媽灌下農藥。(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一名39歲何姓母親近日因想不開而服下毒藥輕生,甚至還用農藥強灌6個月大及12歲的2個寶貝兒子,意圖陪同上路;幸虧事後及時被家人發現送醫,才成功挽救了3條性命。據悉,何女會這麼做的是與妯娌吵架,具體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何女當時自己先服下毒藥,之後她便拿著農藥「甲胺磷(達馬松)」,逼迫12歲的兒子喝下,接著再強行灌進年僅6個月大男嬰的口中,試圖帶著自己最愛的兒子一同離開人世。家人發現之後,趕緊將母子3人送往泉州市惠安縣醫院急救。

▲▼衛福部,自殺防治。(圖/pakutaso.com、Pexels)

▲何女疑似因和大嫂吵架,而帶2兒輕生。(圖/pakutaso.com、Pexels)

經過1小時的搶救後,何女母子3人的身體均出現反應,神智也慢慢恢復正常;目前何女和大兒子留在原醫院做治療,而6個月大的小兒子則轉到泉州市兒童醫院。

據鄰居透露,何女是因為雞舍的事情和大嫂起爭執,導致一時想不開而做出偏激行為,甚至還拖自己的2個兒子下水;至於雙方吵架及服毒的具體原因,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中。

消息一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責備,「母親沒有資格決定孩子的命運」、「為甚麼要波及到無辜的孩子,都是自己的親骨肉啊,很可悲」、「這媽媽有毛病,跟別人吵架拿自己孩子出氣」;不過也有網友回應,「事情沒那麼簡單」、「不可能一點小事就這樣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